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忠诚干净担当 争创一流业绩 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吴仰东主持并讲话

19-01-14 09:4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1月13日下午,市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对市委近期研究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洁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出席会议。

  吴仰东强调,新任职干部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能力,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时时事事处处,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增强学习本领,认真学习最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实践经验、学习领导方法,切实提升能力素质。  吴仰东强调,要注重实干担当,把抓工作落实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科学谋划、真抓实干,以一流的工作水准、一流的创业精神,将本职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高标准做好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高水平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争创一流业绩。要加强团结协作,不论正职还是副职,任何时候都要把维护和珍惜班子的团结和谐放在首要位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班子内部团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发挥整体功能。

  吴仰东最后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要坚守法纪红线,切实做到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筑牢道德底线,把握权力边线,严把权力关口,自觉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经济上清白、作风上正派。

  会上,王洁岚对新任职干部作了任前廉政谈话。赵建锋宣读了市委任免文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