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五十八中新校区改造项目投资2亿元 前期工作启动

19-01-1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五十八中新校区 改造项目投资2亿元,前期工作启动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记者1月10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总投资2亿元的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新校区改造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

  兰州五十八中新校区改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已由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264号文件批准建设,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五十八中的委托,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公开招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1月29日9时30分,递交地点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一楼第六开标厅。

  兰州五十八中新校区位于西固区范坪18号,原为兰州园艺学校校址。学校占地面积约91亩,校舍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虽然拥有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实训楼、图书馆、男女学生宿舍、食堂、厂房、教工食堂、锅炉房、植物展厅、温室大棚、教工宿舍等多栋单体建筑,但仍不能满足一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办学需求,拟对护坡治理加固、并规划新建学校主大门、选址另建辅助通道门及道路、建设10KV/600KVA的供电系统、拆除旧教学楼,地下室建设室内停车场、改建400米田径运动场,配套建设封闭的6个篮球场、3个排球场,拟规划建设约4000平方米的单身教师公寓、将原机修车间(彩钢房)改造为室内体育馆等项目进行改造、新扩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