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积极解决百姓反映的供热问题

19-01-07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天水积极解决百姓反映的供热问题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白德斌)日前,天水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一个虽然时间短却很高效的会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会议主要解决的是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秦州城区供暖温度不达标以及一些区域迟供暖问题。

  会上,天水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自来水公司及各供热公司负责人分析了部分区域供热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承诺将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保证市民温暖过冬。

  据了解,目前秦州热源厂及城区一级供热管网运行正常,市区大部分区域供热质量良好。但一些区域供暖温度不达标,个别区域因内部管网改造原因至今还未同步供暖。

  对存在的供热质量问题,天水市政府立即作出部署,要求自来水公司加强对供水设施的巡查维护,提高供水压力。房管部门加强对小区物业的管理、培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同时,要认真做好供热信访接待工作,积极面对及时回应市民投诉反映的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党和政府真心为民办事,我们老百姓心里感激!”秦州区西关街道居民杨生明老人说,他家暖气不热,打电话给市政府反映后,街道办事处和供热站的工作人员很快就上门对暖气片进行了清洗,使室内温度得到了提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