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污水结冰忙坏环卫工 市民商户请勿马路倒水

18-12-2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污水结冰忙坏环卫工 市民商户请勿马路倒水

环卫工除冰。

  严冬来临,因个别商户不自觉倾倒污水和上下水管道堵塞等原因,致使兰州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结冰现象,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也给环卫工人增加了工作量。

  记者从兰州城关区环卫局获悉,12月24日上午,民主西路金郡大自然烤肉门前路面结冰,系附近兰州第三运输公司家属院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外溢流至马路所致。109国道城建学校对面至银恒加气站市政管道堵塞,造成路面污水长期结冰,结冰面积约250平方米。青白石街道铁路桥下以东,结冰面积80多平方米,原因为浇地水管破裂。青石湾村、杨家湾村由于没有下水井口,村民将污水倾倒路面,造成大面积结冰点有五六处,结冰面积约100平方米。

  据环卫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临街商户及村民能够自觉,不要随意倾倒污水,同时也呼吁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做好下水管井疏通工作。

  文/图 首席记者 张学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