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8-12-10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学习宪法新精神 开拓法治新时代

  原标题:民勤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姜新文)为广泛普及宣传宪法法律知识,近距离提供法律服务,12月4日,民勤县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全县上下投身法治民勤建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提高全民学法、用法、尊法、守法意识,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进程。

  活动期间,该县通过组织开展“宪法文本进万家”、“宪法在我心中”万人签名、法治书法作品展、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深入宣传宪法相关内容和知识。着力强化重点对象宪法宣传教育,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要求,大力推动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掀起人人来体验、家家共参与的宣传热潮。进一步创新宪法学习宣传载体,切实加强新媒体技术在宣传中的应用,着力打造一批主题宣传阵地,创作一批有影响力的普法文艺精品、微视频和宣传片。依托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开通普法(法律服务)微信群,不断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努力让宪法进入千家万户,让宪法在群众心中扎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