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对照标准补短板千方百计强弱项 确保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旗开得胜

18-12-04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对照标准补短板千方百计强弱项 确保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旗开得胜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12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全市动员会以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区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部部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坚定创建的决心信心,面对严峻的创建形势,满足群众的美好期待,都迫切需要我们开好局、起好步。全市各级各方面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对照标准补短板,千方百计强弱项,确保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旗开得胜,努力为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李荣灿强调,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我们容不得有半点闪失和丝毫松懈,必须确保年年都能拿到高分和好的名次,始终位居前列、才能赢得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年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首战必胜的姿态投入创建工作,真正拿出“翻篇归零”的勇气和“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态度,把每一年度、每一领域的创建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扎实做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盯关键环节,以争分夺秒的劲头抓好查漏补缺,对照新版测评体系抓重点、补短板、抠细节,力争把创建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充分、最严谨、最有序,坚决杜绝出现负面清单涉及事项,做到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要靠实工作责任,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凝聚创建合力,把创建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聚全民之智、举全市之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预期效果,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2018年度测评工作。

  会后,李荣灿对8个区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工作约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