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第二届甘肃省青少年创客创意大赛开幕

18-12-03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第二届全省青少年创客创意大赛开幕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苏海琴)12月1日,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甘肃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甘肃省青少年创客创意大赛在甘肃科技馆开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参赛选手、辅导员老师、观摩人员等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分两大类10个小项。作品类分为电脑制作、程序设计、3D创意设计、VR/AR设计、创意智造、手工创作、创客教学7项,竞赛类分为无人机、三模一电、机器人3项。竞赛共收到全省11个市州的600多项作品,参与人数约1100人。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出370项优秀作品参加终评。

  本届大赛是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高,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开展而举办的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新品牌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