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2018·中日乌国际高端医疗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18-11-27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8·中日乌国际高端医疗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赵汇)11月24日,由甘肃省卫健委主办,兰大一院、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等承办的2018·中日乌国际高端医疗高峰论坛暨现代医院管理培训班、“一带一路”中国-乌克兰医学教育与医学发展论坛、第九届兰州国际肝胆胰多学科综合治疗与微创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兰启幕,此次论坛是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论坛上,乌克兰多斯达诺夫·亚历山大教授、乌申科·亚历山大·尤里维奇教授正式接过了兰州大学客座教授证书。日本上塚芳郎教授、乌克兰考斯达列夫·米哈伊尔教授正式成为兰大一院客座教授。

  当天大会共设主会场、分会场,进行了近30场由国内外知名专家讲授的专题讲座。主会场按照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方向和任务,以创新、变革和践行作为主题开展研讨与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