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广河县“双11”电商销售额达1882万元

18-11-13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广河县“双11”电商销售额达1882万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麻红梅)记者12日从广河县了解到,“双11”当天,广河县电商销售再创佳绩,累计销售额达188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据统计,自今年1月1日至11月11日,广河县电商销售额已累计突破1.2亿元。

  近年来,广河县抢抓政策机遇,突出电子商务新型产业与传统优势产业相融合,把电子商务作为县域特色产业来培育,同时,依托电商企业积极创办扶贫车间,探索出一条“企业创新经营,政府扶持发展,产业助推扶贫”的新路子。

  据了解,今年“双11”当天,广河县电商销售额比去年提前8小时突破千万元大关,14时40分已突破去年全年线上销售额1.134亿元,为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