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表彰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18-11-12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古浪表彰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康建明)为集中展示近年来古浪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积极弘扬勤劳致富、崇德向善、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社会风尚,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精神,近日,古浪县集中表彰了全县第五届道德模范暨第一届文明家庭、2018年度“八星级文明户”。

  在各类先进典型评选中,该县注重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致富带头人和主动脱贫的先进个人和家庭中进行筛选。为进一步引导树立“我要脱贫,脱贫光荣”的鲜明导向,强化精神扶贫,该县创新思维,将精神文明这一无形资产进行物质奖励转化,设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文明股”,对获得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八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和先进典型的个人和家庭,通过奖励积分、折股分红的方式进行激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