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央视《决不掉队》栏目组走进定西渭源

18-11-08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央视《决不掉队》栏目组走进渭源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何春喜)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栏目组走进渭源县麻家集镇塄坎村,拍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张晓峰带领群众脱贫的故事。

  近年来,渭源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最大民生工程和全县头等大事,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4年来累计减少贫困人口1.17万户5.1万人,贫困面从31.66%下降到15.9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