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凉州教育投入连续6年持续增长

18-11-05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凉州教育投入连续6年持续增长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韩三瑞 黄银山)近年来,凉州区财政积极履行职能,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把教育作为财政支出重点领域予以优先保障,教育投入连续6年持续增长。2012至2017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均达到了4%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分别比上年增长9.89%、12.34%、10.79%、17.76%、7.38%、6.17%。

  凉州区进一步完善教育投入机制,合理安排预算,落实政策经费保障水平,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盘活现有资产,强化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配置城乡教育资源,着力改善城乡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