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微电影获首届中国(麻城)微电影大赛提名奖

18-10-31 10: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程健

  原标题:张掖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微电影《一个小偷》在首届中国(麻城)微电影大赛中提名获奖

  近日,从首届中国(麻城)微电影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由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麻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麻城)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湖北省麻城市会展中心举行。其中,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出品的微电影《一个小偷》获得“最佳作品奖”。导演陈海峰接到中国(麻城)微电影大赛组委会邀请,湖北省麻城市参加颁奖盛典。

  《一个“小偷”》是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陈海峰导演,张殷倞、冯颖颖等记者亲自演绎、拍摄完成的,是张掖电视台与甘肃汉唐影视公司合作完成的首部微电影。讲述了贫困家庭的孩子——小张在酒店后厨工作、犯错并成长的故事……通过此微电影,弘扬了正能量和人性的真善美。该作品主题明了、连贯顺畅、符合生活,具有很强的触动感。据了解,这部影视作品不仅在我台、省电视台及周边各地州市电视台播出,还在中国甘肃网、腾讯网、中国张掖网等中央、省市级媒体及各大资深网站传播。(克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