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市推出50集微电影 展示道德模范人格魅力

18-08-25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市推出50集微电影展示道德模范人格魅力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通讯员 颜晨) 日前,在兰州市举行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微纪录电影暨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发布会上,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兰州市文明办策划的50集道德模范系列微电影首次与公众见面。

  50集系列微电影每集5分钟,主人公主要由全国道德模范,省、市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兰州好人,全国、省、市级文明家庭,兰州市美德少年及其他先进人物组成。这批微电影以平视的视角,还典型人物以平民的本色,塑造出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等先进人物非凡的人格魅力。

  兰州市将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组织做好微纪录电影和主题公益广告的宣传、推广和播放工作,使道德模范微纪录电影和公益广告家喻户晓,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激发人们向善向美的强大精神力量。

精彩推荐

  • 绘就玉门“绿色大环线”——酒泉玉门镇东线风沙口治理纪实(图) 绘就玉门“绿色大环线”——酒泉玉门镇东线风沙口治理纪实(图)
  • 酒泉玉门光热小镇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图) 酒泉玉门光热小镇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图)
  •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图)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图)
  • 酒泉:大力弘扬“铁人”精神 打响“铁人先锋”品牌(图) 酒泉:大力弘扬“铁人”精神 打响“铁人先锋”品牌(图)
  • 酒泉肃北县对上市蔬菜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图) 酒泉肃北县对上市蔬菜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图)
  •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 魅力丹霞引客来 魅力丹霞引客来
  • 酒泉市肃北县:“新时代牧民讲习所”传递党的好声音(图) 酒泉市肃北县:“新时代牧民讲习所”传递党的好声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