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申报项目再次荣膺“中国法治政府奖”

18-10-30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甘肃申报项目再次荣膺“中国法治政府奖”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10月28日,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由甘肃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和临夏市人民政府申报的“临夏市‘以地为主,兼顾房屋’征地拆迁补偿模式”项目荣膺“中国法治政府奖”。

  据了解,本届“中国法治政府奖”于今年4月启动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地的85个项目,申报单位在地域上覆盖1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在层级上涵盖国家部委至县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经过评审,15个单位获得“中国法治政府奖”,16个单位获得“中国法治政府提名奖”。我省以较好的成绩成功获得“中国法治政府奖”,这也是我省继2016年之后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据了解,“中国法治政府奖”是中国第一个由学术机构发起设立,由专家和社会公众根据科学的评选标准和公开的评选程序对各级国家机关在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方面的制度和措施进行评价的奖项。“中国法治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举办四届,已评选出41项“中国法治政府奖”和47项“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精彩推荐

  • 沿河而居不拘于两岸 跳出河谷全力谋发展 兰州“长大了” 沿河而居不拘于两岸 跳出河谷全力谋发展 兰州“长大了”
  • 天水伏羲庙2019年庙会吉祥物出炉:“龙娃福福、猪妮喜喜”2019贺新春 天水伏羲庙2019年庙会吉祥物出炉:“龙娃福福、猪妮喜喜”2019贺新春
  • 甘南藏区改革精神践行者——记甘南州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 甘南藏区改革精神践行者——记甘南州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
  • 兰州“长大了” 兰州“长大了”
  • 答好脱贫“减法”题——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民乐篇 答好脱贫“减法”题——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民乐篇
  • 针对冬季壁挂炉大量启用 兰州新区开展天然气闪爆应急救援演练 针对冬季壁挂炉大量启用 兰州新区开展天然气闪爆应急救援演练
  • 2018甘肃媒体融合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兰举办 探讨媒体融合之道(组图) 2018甘肃媒体融合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兰举办 探讨媒体融合之道(组图)
  • 图解 | 大客车逃生装置以及逃生方法,必须知道! 图解 | 大客车逃生装置以及逃生方法,必须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新要求!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这么
2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马永强等同志职务任
4   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
5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
6   H5丨官宣!甘肃融媒体旗舰10月28日扬帆
7   定西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
8   平凉市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征集到
9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