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敦煌市税务局远程服务提升办税效率

18-10-19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敦煌市税务局——

  远程服务提升办税效率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敦煌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微信群里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对该局纳税服务工作和税收管理人员提出了表扬,点赞税务干部表现出的高超业务水准和可敬职业素养。

  据了解,敦煌市税务局在通过税企QQ群、纳税服务微信群与纳税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又增加“QQ远程协助服务”和微信视频辅导等,利用远程协助功能和视频功能,更加直观、便捷地为纳税人提供及时解答涉税疑问、远程操作辅导涉税软件等服务。目前,远程协助和视频辅导已为30余户纳税人解决了防伪税控开具发票、网上申报纳税、税源信息填报等多个涉税事项,大大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效率。 (倪安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