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林业局督查省级财政及农业综合开发林果项目建设情况

18-10-19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市林业局督查省级财政及农业综合开发林果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袁应泽 冯小虎)近期,市林业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工作组,对全市21个省级财政林果、4个木本油料及3个农业综合开发林果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用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项目财政补助资金支付缓慢、档案资料不全、保存率低、管理粗放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补救措施,并下发整改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督查组还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林果项目实施工作,通过项目的实施,辐射带动全市林果产业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