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李斌在甘肃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指出 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18-10-18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斌在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指出

  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今天(17日)下午,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李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医改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省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我省医改工作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医改工作的重点任务。张掖市、会宁县、武都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充分肯定我省医改工作已有成效的同时,李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深化医改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用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统领医改工作,切实增强医改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李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建立行医就医秩序为目标,加快完善分级诊疗制度;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抓手,推进全民医保提质增效;以药品供应保障改革为契机,加快理顺药品价格;以综合监管为导向,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以脱贫攻坚为目标,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加强监管考核,确保医改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