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中国工程院院士考察酒泉市戈壁农业

18-10-16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做大做强做优戈壁农业

  中国工程院院士考察我市戈壁农业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韩蕾) 10月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带领考察团,到肃州区泉湖万亩核心示范园、总寨戈壁农业产业园、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考察我市戈壁农业发展情况。副市长人选郭奇志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戈壁农业取得的成绩。考察团认为,酒泉市高度重视戈壁农业发展,主动作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戈壁农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挖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紧扣政策规定、补齐发展短板,充分利用设施种植、有机质栽培、高效节水等先进技术,认真研究病虫害防治措施,不断提高戈壁农业品质和产量,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高标准戈壁农业示范园区,推动产业提升、生态改善、农民增收。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建设农业观光二期工程 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图) 酒泉肃北县建设农业观光二期工程 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图)
  • “道源圣地”甘肃崆峒山深秋云海伴秋色(组图) “道源圣地”甘肃崆峒山深秋云海伴秋色(组图)
  • 【我奋斗 我幸福】盛开在祁连山上的“石油花”——记玉门油田老君庙采油厂603岗位长王瑞(图) 【我奋斗 我幸福】盛开在祁连山上的“石油花”——记玉门油田老君庙采油厂603岗位长王瑞(图)
  • 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雪豹视频资料用于《雪豹家园》中(图) 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雪豹视频资料用于《雪豹家园》中(图)
  • 酒泉肃州区:点亮农村孩子的艺术梦(图) 酒泉肃州区:点亮农村孩子的艺术梦(图)
  • 【大美甘肃】黑河湿地候鸟翔集 蔚为壮观 【大美甘肃】黑河湿地候鸟翔集 蔚为壮观
  • 酒泉阿克塞县海子湿地秋景美不胜收 酒泉阿克塞县海子湿地秋景美不胜收
  • 兰州城市宣传片展示别样风采(图) 兰州城市宣传片展示别样风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