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现场协商解决重邦康城巷道交通“顽疾”

18-10-16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西固区现场协商解决重邦康城巷道交通“顽疾”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 日前,由西固区政府督导室牵头,联合西固大队、西固城街道、重邦康城、西固人家三期单位负责人就重邦康城巷道交通“顽疾”进行现场协商解决。西固交警大队对乱停乱放车辆放置提示驾驶员及时驶离的温馨提示单,并协调指导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对该路段施划停车位,力争解决该路段群众出行难、停车难以及幼儿园上学的交通问题。

  昨日,西固交警大队对辖区重邦康城路段进行再检查,对新设划的停车位、新安装的中央硬隔离护栏以及交通标志的使用效果进行查看。同时,西固交警大队提醒驾驶员,该路段于10月15日起对违法停车、占道停车、消防通道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罚,力争有效解决该路段历年遗留的交通顽疾,方便群众的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