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执法局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 促早餐摊点自觉文明经营

18-10-16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西固区执法局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 促早餐摊点自觉文明经营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 长期以来,早餐车方便的销售模式深受市民欢迎,然而,有些早餐车给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带来负面影响。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早餐车经营秩序,近日西固区执法局召集全区早餐摊点(餐车)经营业主和经营企业举行了沟通会,为每位经营者发放《致路边早餐摊点经营户一封信》并与所有早餐经营者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引导他们规范早餐经营行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该局特勤中队同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早餐车规范经营整治行动。

  据悉,前期西固区执法局特勤中队对辖区内违规早餐车进行了集中整治。据悉,此次沟通会将早餐摊点经营业主的姓名、经营地点及联系方式登记入档,便于今后长效管理。结合日常巡查掌握的情况,指出了各摊贩在经营秩序、市容环境和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收拾完摊点后,主动做好经营地点的清洁卫生工作。同时再次声明了早餐经营的时间,对摊点经营者提出的建议和疑问做了答疑。最后,两家早餐公司现场为经营业主发放新工服、工牌、地垫等物品,摊点经营者纷纷主动签订《经营承诺书》,并保证遵守承诺、严格按照承诺书规定,自觉文明经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