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18-10-1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嘉峪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曹义成)今年以来,嘉峪关市通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不断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嘉峪关市出台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方案和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行政审批制度不断深化,全市行政许可事项减幅达到43%。清理规范并公布了政府部门第一批取消证明事项51项,梳理公布了两批共108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整合设立了城市和三镇社区综合服务窗口,上线试运行便民服务综合信息平台,梳理公布了两批44项下沉社区及三镇受理政务服务事项。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嘉峪关市还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了政务服务网、行政审批系统、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的对接,全市有27家单位通过政务服务网、行政审批系统实现了联通。据了解,目前,全市行政审批平台纳入各类行政审批事项478项,441项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在线申报办理。全市除公安局外的其他部门139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进驻政务大厅,可通过政务服务网及行政审批系统申请办理。

精彩推荐

  •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 兰州市举办“爱在金秋”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举办“爱在金秋”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图)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图)
  • 第二届马家窑文化节开幕 第二届马家窑文化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