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今年重阳节兰州市将办第二届千叟宴

18-10-16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今年重阳节我市将办第二届千叟宴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10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市将举办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本月16日,千叟宴组委会“感恩敬老慰问小组”将到敬老院和贫困山区展开系列慰问活动;17日,将在玉泉山庄景区开展文艺表演、民俗书画摄影、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

  兰州市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由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老龄委牵头主办,榆中玉泉山庄景区承办。去年重阳节期间,我市在丝路古驿站定远玉泉山庄景区举办的首届千叟宴,现场的歌舞、秦腔表演和品菊花酒、尝全羊宴、登高祈福等精彩活动,让参与者重温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今年,我市将开展系列敬老慰问、拍卖捐赠活动,邀请“五老”人员(老党员、老专家、老劳模、老教师、老战士)到玉泉山庄参加登高赏秋、书画摄影创作、诗词咏颂、文艺演出、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希望能弘扬孝道,共建幸福兰州,并借此掀起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热潮。

精彩推荐

  •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 兰州市举办“爱在金秋”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举办“爱在金秋”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图)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图)
  • 第二届马家窑文化节开幕 第二届马家窑文化节开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决定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60项 研究推进药博会重点工作落实等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决定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60项 研究推进药博会重点工作落实等事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