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市武都区多措并举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18-10-15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 严艳)近年来,武都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创卫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造福民生的重要内容。天蓝,树绿,水清,新型小区洁净典雅,农贸市场焕然一新,主干道干干净净,背街小巷清清爽爽……魅力武都,因创卫而更加靓丽。

  “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更一项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开展以来,武都区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健康生活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市民素质、城市品位和文明卫生水平,全面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近年来,武都区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公共场所卫生整治,深入开展全民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成效显著,创卫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创卫过程中,武都区严格执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强力推进8大项检查内容的落实,力争到2019年底,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完善市区爱国卫生组织机构网络,建立起有效的爱国卫生运动运行机制,使市区城市基础设施功能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质量全面提升,把市区建设成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国家级卫生城市。

精彩推荐

  •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 彭家坪迈步“智慧新城” 马滩变身“时尚之都”——“一城一都”绘出兰州市七里河城乡一体化生动画卷 彭家坪迈步“智慧新城” 马滩变身“时尚之都”——“一城一都”绘出兰州市七里河城乡一体化生动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