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兰州市举办首届百对金婚老人话重阳活动

18-10-15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爱在金城 乐享银龄

  我市举办首届百对金婚老人话重阳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周栋楠 文/图)10月13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老龄办主办,兰州孝老协会、兰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甘肃金山建筑实业集团承办的“爱在金城乐享银龄”2018首届百对金婚老人话重阳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参加这次活动的百对金婚老人来自全市8个区县,他们当中有的曾经是工人、有的曾经是农民、有的曾经是教师、有的曾经是公务员、有的曾经是军人、有的曾经是科研人员。活动先期免费为百对金婚老人进行了婚纱照拍摄,圆了大多数老人的婚纱梦。

  在活动现场,百对金婚老人身着喜庆的礼服,手牵着手一起走过红毯,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美好祝福。随后,他们在子女或社区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同1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文艺演出,为老人们呈现了一场孝老爱亲的精神大餐,也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使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图为金婚老人身着喜庆礼服手牵着手走红毯。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首批以社区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 兰州城关公安首批以社区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
  •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