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出席甘肃省军区新体制运行研讨交流活动时强调 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18-10-13 1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孙伟在出席省军区新体制运行研讨交流活动时强调

  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孙伟在省军区机关出席省军区新体制运行研讨交流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国防动员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西部战区参谋长助理袁晓映,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出席会议。

  孙伟指出,进入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面临许多新要求、新考验,需要军地双方密切协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工作水平。但也要看到与攻坚冲刺、上级要求相比还有差距。他指出,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越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要适应脱贫攻坚的新变化新要求,始终把工作重点、节奏调整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注意汲取相关经验和教训,把工作谋划落实得细之又细,着力做实东西扶贫协作和国家定点扶贫工作。要以积极的态度、严谨的工作、实事求是的作风迎接中央脱贫攻坚的专项巡视,层层传导压力、查缺补漏、做足功课,确保经得起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一村一户查不足,点对点落实帮扶措施,着力弥补危旧房改造有漏洞、贫困群众看病报销难、安全饮水不稳定、产业扶贫机制不活、村容村貌不整洁等方面的短板,确保国家脱贫考核验收的每一项指标都要达标。要进一步整合国家定点扶贫、东西扶贫协作、省内各级帮扶单位的资源和力量,支持各单位做自己最擅长、最专业、最得心应手的事,把自己的特长、强项发挥到最大。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对账盘点,进度慢的抓紧推进,有问题的及时整改,确保在第四季度完成剩下的任务。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参加会议。

  全国妇联、青岛市市北区在西和县挂职的同志,西和县县乡负责同志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甘肃省支持兰州新区综保区建设“五大中心”
  •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救命神器”现身兰州地铁
  •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靖远开赛
  •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索鸿宾督查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筹备工作
  •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马勤学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