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

18-10-10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南街街道办事处 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张苗)近日以来,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及下属九个社区,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9月29日下午,南街街道办事处在东湖公园西广场设宣传点,悬挂经济普查横幅,向过路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向问询者口头解释,重点针对经济普查中普查单位不配合普查的几点问题予以解释,全力推进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此次重点宣传内容包括经济普查的对象、内容以及作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普查对象宣传释疑,积极配合普查摸底。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为后期普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