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物业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18-10-09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物业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陈玮) 10月8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围绕着“智慧房产”建设目标,该局开发建设的“兰州市物业管理系统”日前正式上线试运行。该系统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物业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各级物业主管部门工作效率,为物业服务企业、物业小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在物业企业资质取消后,我市房管部门将物业行业监管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相结合,将物业企业守法经营、落实相关政策、认真履行合同、提供高质服务,以及所托管小区的业主满意度等全部纳入评价范围,在全市范围内推进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并对企业信用等级实施动态化监管。

  该系统上线后,全市各物业企业可根据自身发展和管理经营水平,在线提出升级企业信用等级申请。同时,各级物业行政主管部门也可根据企业日常管理和服务小区业主满意情况提升或降低企业信用等级,为高效实现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实施监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兰州市物业管理系统,全市各级物业主管部门可对兰州市各物业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的变更、星级服务情况进行随时了解和掌握。对不断规范物业企业服务行为,持续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加快促进形成以质论价的业态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