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永璐矿业余家湾加油站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18-10-08 14:48 来源:陇南文县中庙镇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永璐矿业余家湾加油站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7月9日至13日,中庙镇持续强降雨,造成交通、通讯、电力、房屋、农田等严重受损。灾情发生后,永璐矿业余家湾加油站不顾自己财产损失,积极行动,联系挖掘机、卡车等设备连夜赶工,无偿抢修212国道塌方处,并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向受灾群众捐款20000元。

  永璐矿业负责人说:“我们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受灾群众的困难牵动着我们的心,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精彩推荐

  •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 酒泉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 酒泉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
  • 国庆长假 敦煌高频次亮相央视(图) 国庆长假 敦煌高频次亮相央视(图)
  • 【人物】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图) 【人物】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图)
  • 百余种秋菊“装扮”甘肃戈壁小城引游人 百余种秋菊“装扮”甘肃戈壁小城引游人
  • 甘肃金昌漫山“红妆”层林尽染 甘肃金昌漫山“红妆”层林尽染
  • 乐游敦煌 欢度国庆(图) 乐游敦煌 欢度国庆(图)
  • 国庆假期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图) 国庆假期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图)
  • 定西安定区:扶贫协作结硕果 定西安定区:扶贫协作结硕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