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国庆长假 敦煌高频次亮相央视(图)

18-10-08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国庆长假 敦煌高频次亮相央视

沙州夜市游人如织。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十一黄金周期间,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敦煌频频亮相央视,向全世界展现了新时代新风采。

  10月1日20时50分,央视新闻频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特别节目《国庆之夜》,以《甘肃敦煌:沙州夜市感受丝路味道》为题,直播了沙州夜市特色美食、文创产品、敦煌舞蹈等内容;10月2日9时27分,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了《国庆假期·出游——甘肃敦煌多处景区调低票价》的消息,报道了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执行淡季门票价格机制、方便游客参观的情况;10月3日20时23分,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以《甘肃敦煌:优惠政策引人来》为题,报道了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国庆假期游客接待服务情况。

  10月3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于9时05分、14时01分,分别以《甘肃敦煌:戈壁滩上“镜成林”光能变电能》和《甘肃敦煌:万面镜子追日,戈壁成“光的海洋”》为题,报道了敦煌市光电园区敦煌首航节能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情况,并于当天21时39分在“东方时空”和10月4日7时04分“朝闻天下”重播。10月6日晚,“新闻联播”播出了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大美风光。(张晓亮 邱亮 马朝黎)

精彩推荐

  • 【人物】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图) 【人物】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图)
  • 百余种秋菊“装扮”甘肃戈壁小城引游人 百余种秋菊“装扮”甘肃戈壁小城引游人
  • 甘肃金昌漫山“红妆”层林尽染 甘肃金昌漫山“红妆”层林尽染
  • 乐游敦煌 欢度国庆(图) 乐游敦煌 欢度国庆(图)
  • 国庆假期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图) 国庆假期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图)
  • 定西安定区:扶贫协作结硕果 定西安定区:扶贫协作结硕果
  • 榆中推“粮改饲”扶贫:村民鼓了钱包 绿了荒地 榆中推“粮改饲”扶贫:村民鼓了钱包 绿了荒地
  • H5 | 今日寒露 来看养生攻略! H5 | 今日寒露 来看养生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