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玉门市举办首届国际铁人三项赛

18-10-06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玉门市举办首届国际铁人三项赛

  中国甘肃网10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孙海峰 通讯员 杨棋焜)近日,玉门市成功举办首届国际铁人三项赛。本次赛事是玉门市庆中秋、迎文博的重要活动,旨在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推打造户外运动之都。

  铁人三项赛是体育运动项目之一,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个项目按顺序组成,是一项对运动员体能、速度和技巧方面极富挑战的综合性体育运动项目。

  本次铁人三项赛分为分龄组和接力组两个赛制,距离为63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51.5公里、跑步10公里。游泳项目设在国家4A级景区赤金峡水库,自行车骑行由赤金峡经铁人故乡赤金镇到玉门老城,跑步在玉门油田所在地玉门老城完成,终点设在铁人王进喜干部学院。分龄组分男子全程20-39岁组、男子全程40-60岁组、女子全程20-60岁组三个组别。来自广东、内蒙古、河北、甘肃等地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玉门是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铁人王进喜的故乡,铁人精神的孕育地。这次比赛与铁人王进喜“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顽强意志和冲天干劲达到了高度的统一。

精彩推荐

  • 从“网络通”到“数据通” 甘肃省政府各部门全部完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接入 从“网络通”到“数据通” 甘肃省政府各部门全部完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接入
  • 甘肃省出台《方案》 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 甘肃省出台《方案》 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
  •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