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检查督导西和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8-09-30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扫黑除恶】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检查督导西和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9月27日,陇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建中带领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检查督导西和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正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峰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看工作台帐资料、交流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和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对西和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开展以案说法、微视频、法制进校园、上门入户宣传、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三要在“破网除伞”方面有所突破,聚焦“为黑为恶、护黑护恶、失职失责”三类问题,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摸底,加大对问题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力度,主动深挖,严查严处,掀起新一轮“破网除伞”的凌厉攻势,为今后扫黑除恶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薛峰检察长做出了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对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积极落实整改,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积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 酒泉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 酒泉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
  • 国庆长假 敦煌高频次亮相央视(图) 国庆长假 敦煌高频次亮相央视(图)
  • 【人物】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图) 【人物】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图)
  • 百余种秋菊“装扮”甘肃戈壁小城引游人 百余种秋菊“装扮”甘肃戈壁小城引游人
  • 甘肃金昌漫山“红妆”层林尽染 甘肃金昌漫山“红妆”层林尽染
  • 乐游敦煌 欢度国庆(图) 乐游敦煌 欢度国庆(图)
  • 国庆假期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图) 国庆假期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图)
  • 定西安定区:扶贫协作结硕果 定西安定区:扶贫协作结硕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