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扶贫工作

18-09-30 0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扶贫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 9月29日,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新要求,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爱,副市长杜正喜在兰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帮扶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与10个相关市州、22个省直部门和单位签订了扶贫协作责任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