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文化建设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表扬

18-09-29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上海举办2018年卫生健康社会宣传与文化建设培训班。会上发布了《关于特色医院文化建设调研情况的通报》,通报表扬了19家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形成了系统经验和品牌效应的医院,10家特色鲜明、具有较强借鉴意义的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我省唯一获得表扬的医院,荣获特色鲜明、具有较强借鉴意义的医院。

  据了解,按照《关于开展特色医院文化医院建设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宣传函〔2017〕1299号)要求,2017年底,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启动了特色医院文化医院建设工作。在前期全国934家医院申报基础上,2018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成立7个调研组,赴31个省份102家医院开展了实地调研复核,对相关医院文化建设亮点和特色进行全面了解,发现了一批值得学习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文化建设工作表现突出的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能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对该院文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