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京东甘肃电商运营结算总部基地项目落户皋兰 李荣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18-09-29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京东甘肃电商运营结算总部基地项目落户皋兰 李荣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郭兰英 记者 杨昕)9月28日,京东甘肃电商运营结算总部基地项目暨2018年皋兰县电商物流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共签约合同项目5个,引资39.7亿元,规划建设国内一流的电子商务运营示范基地。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京东集团副总裁李晨致辞。

  京东集团是我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全球500强企业中位列第181位,在全球位列互联网企业第三。京东甘肃电商运营结算总部基地项目由京东集团投资16.5亿元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电子商务运营示范基地。项目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多式联运为特色,建成集商品集散、智能仓储、多式联运、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智能化的电子商务运营基地,对接兰州并辐射周边地区的各项商贸业务和城市配送服务。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额100亿元以上,将极大提升兰州市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物流中转节点城市的仓配能力,有效增强兰州本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当日签约的项目还有4个,全部为电商物流项目,分别是中国兰州电子商务金融综合产业园项目,项目将与京东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引入京东协同仓、京东数科为园区提供仓储和互联网金融服务;丰树皋兰现代物流园项目,主要建设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垂直电商区域分拨中心、国际大型零售O2O区域物流运营中心、国际医疗器械包装及仓储分拨/结算中心、国内知名第三方物流商区域运营中心;泉康(兰州)电商总部供应链金融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集展示、办公、运营服务、大数据研究、生活配套服务、初加工、分拣分拨、仓储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供应链运营产业区;盈石兰州电商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以电商、跨境电商商贸中心、产品增值加工中心、新零售智慧供应链平台、智能仓储服务平台、电商孵化空间、运力服务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园区等为一体的跨境电商创新产业园。

  李晨在致辞时表示,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管理优势、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努力将京东甘肃电商运营结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成兰州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皋兰招商引资的样板工程。

  

精彩推荐

  • 展示魅力 增进交流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嘉年华活动及甘肃文化成果发布活动掠影 展示魅力 增进交流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嘉年华活动及甘肃文化成果发布活动掠影
  • 兰州城关警方反恐处突警务用车正式启用(图) 兰州城关警方反恐处突警务用车正式启用(图)
  • 共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通道与物流专题论坛侧记 共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通道与物流专题论坛侧记
  • 合力构筑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侧记 合力构筑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侧记
  • 林铎会见参加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 林铎会见参加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举行 共建一带一路信息高地(图)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举行 共建一带一路信息高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