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市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8-09-29 07:42 来源:甘肃纪委监察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市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崆峒区四十里铺镇洪岳村村干部违规发放电话费及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四十里铺镇洪岳村村委会按季度为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陈文科、村委会主任陈英、村文书刘世英、村出纳刘世忠4人发放电话费、私家车燃油费、工作补助等共计2670元(陈文科1070元,刘世英600元,陈英700元,刘世忠300元),陈文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世英、陈英、刘世忠被批评教育,违规发放资金已追缴。

  2.泾川县旅游局违规发放津贴福利问题。2015年,泾川县旅游局违规发放加班费、福利费共计47675.45元。时任局长杨志锋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副局长王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已追缴。

  3.崇信县黄寨卫生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月,黄寨卫生院对2015年春节期间值班的4名职工,以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发放了值班补助3天共1200元。卫生院院长郭秀娟被诫勉谈话,违规发放资金已追缴。

  4.灵台县梁原乡温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彦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6年6月,李彦军违规收受该村村民价值140元香烟1条;2017年10月15日,李彦军借生日之机违规收受该村村民价值216元白酒3瓶,收受施工队项目经理价值330元香烟1条、白酒2瓶,另有个别群众送去蛋糕、牛奶、礼盒等礼品,李彦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华亭县委党校教师李霞丽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6年3月1日至30日,李霞丽被选派参加省委党校第8期骨干教师进修培训班,3月31日返回华亭,共计31天。李霞丽以每人每天100元标准在本单位报销差旅费3100元。按照《华亭县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规定,外出参加学习培训时间超过一周的,伙食补助费按40元/天的标准报销,李霞丽多报销1440元。李霞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6.庄浪县卧龙镇大庄村村干部违规套取扶贫救助资金用于村级招待问题。2017年底,大庄村村委会在安排冬春生活困难救助补助时,违规将南湖镇某饭馆老板郭某某等2户群众确定为冬春生活困难救助补助对象。2018年1月,郭某某等2户各领取700元共1400元的救助资金后,全部被村上用于支付在该饭馆所欠餐费。大庄村党支部书记魏宗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静宁县交通运输局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5年3月,静宁县交通运输局从上年度考核兑现奖85000元中列支79200元,用于发放职工年度考核奖金,该局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静宁县交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党组书记、局长王顺义被诫勉谈话,违规发放资金已追缴。

精彩推荐

  • 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举行 共建一带一路信息高地(图)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举行 共建一带一路信息高地(图)
  • 丝绸之上创意丝路 这件文创产品入围敦煌文博外宾礼品( 图) 丝绸之上创意丝路 这件文创产品入围敦煌文博外宾礼品( 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一带一路”嘉年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一带一路”嘉年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组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在敦煌举行 唐仁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国家公园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论坛在敦煌举行 唐仁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图)
  • H5| 中国,我为你自豪! H5| 中国,我为你自豪!
  • 【小陇画报】当青春相遇敦煌 他们用舞蹈演绎最美丝路(68期) 【小陇画报】当青春相遇敦煌 他们用舞蹈演绎最美丝路(68期)
  • “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新论坛举行 陈青致辞(组图) “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新论坛举行 陈青致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