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在永昌县调研时强调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整治

18-09-28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王富民在永昌县调研时强调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整治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实习记者 王玉龙)9月26日,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永昌县调研脱贫攻坚、村容村貌整治及乡村旅游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新城子镇七彩花谷、邵家庄村和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毛家庄村、马营沟村等地,就精准扶贫、现代农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以及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镇、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富民还随机深入部分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新城子镇毛家庄村、西湾村、马营沟村、邵家庄村是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其中西湾村于2017年整村脱贫。2014年全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95户2516人,目前还有17户402人未脱贫。

  王富民对新城子镇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的要求,把乡村振兴工作和培育富民产业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分析研判,明确工作任务,以过硬作风和创新务实精神,识真贫、扶真贫、真扶贫;要全面到位地落实好省、市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真正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增收致富,确保脱贫攻坚任务按时完成;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把村容村貌整治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有效载体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举措,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要结合本地特色和优势,从游客的需求出发,发展精细化和人性化的乡村旅游,带动当地农民群众尽早脱贫致富。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今年已受理群众举报线索5400余件(图)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今年已受理群众举报线索5400余件(图)
  • 庆阳镇原县农民展示各色农产品 唱歌跳舞庆丰收 庆阳镇原县农民展示各色农产品 唱歌跳舞庆丰收
  • 甘肃陇南大山里探索双椒套种:农民“麻辣致富” 甘肃陇南大山里探索双椒套种:农民“麻辣致富”
  • 上半年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花 上半年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花
  • 广武门街道联合武警兰州支队执勤五中队开展“升国旗·感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图) 广武门街道联合武警兰州支队执勤五中队开展“升国旗·感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图)
  • 夜跑耀城关 文明兰州城(组图) 夜跑耀城关 文明兰州城(组图)
  • 走 一起去看金塔胡杨(图) 走 一起去看金塔胡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