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景泰县工作

18-09-27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景泰县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马晓微)9月25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马建华、副组长钟智录及督导组全体成员督导景泰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唐生陪同督导。

  在听取县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认为,景泰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力度大、工作举措实、斗争氛围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部门、各乡镇合力打击长效机制,特别是纪检、组织和政法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真正形成专项斗争的整体合力。要进一步推进“大排查、大核查”行动,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快案件办理,紧盯督办案件,加强专案侦查、挖伞破网和追责工作,确保侦办涉黑涉恶案件与查处“关系网”“保护伞”同步进行。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的意识,不断提高社会治安整体工作水平。

  唐生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六个重点,狠抓思想认识、协作联动、舆论引导、源头治理、责任担当、强化跟踪问责六项措施,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景泰县扫黑办、一条山镇、寺滩乡,通过查看档案资料、现场询问线索核查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在一条山镇南关社区和寺滩乡东梁村,督导组通过走访入户、调查问卷、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情况。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关城秋风拂黄叶 尽显“戈壁秋色”(组图) 嘉峪关关城秋风拂黄叶 尽显“戈壁秋色”(组图)
  • 【中国甘肃网直播】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直播】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式
  • 甘肃民乐: “西部药都”扬帆起航(图) 甘肃民乐: “西部药都”扬帆起航(图)
  • 盐碱地上的渔农试验——白银景泰县盐碱地治理模式调查(图) 盐碱地上的渔农试验——白银景泰县盐碱地治理模式调查(图)
  • H5丨即将开幕!“绝色敦煌之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H5丨即将开幕!“绝色敦煌之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 定西岷县服务群众零距离(图) 定西岷县服务群众零距离(图)
  • 非遗文化亮相文博会 非遗文化亮相文博会
  • 丝路织物交织 汇聚共美道路 丝路织物交织 汇聚共美道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