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认真落实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会议精神 在新历史起点上加快兰州新区开发建设步伐

18-09-27 08:18 来源: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认真落实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会议精神

  在新历史起点上加快兰州新区开发建设步伐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张建平) 9月26日,兰州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精神和《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审议讨论兰州新区贯彻落实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副主任李西新、赵建利、何静、张爱胜、娄杰出席会议,新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9月10日至11日,国家发改委在兰州新区召开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充分体现了国家发改委对兰州新区过去几年取得成绩的肯定,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兰州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为契机,始终紧扣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来谋划、来推动新区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加快兰州新区开发建设步伐,努力把兰州新区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行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典范。

  李荣灿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加快新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改革创新,充分释放新区发展活力和动力,坚持不懈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健全完善务实高效管理机制,不断深化重大改革创新,探索构建防范风险有效机制,争当全省改革创新发展排头兵和领头羊。要聚焦战略定位,坚定不移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围绕国家赋予的四大战略定位,深入贯彻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指导意见》要求,坚持用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塑造新优势,做足产业文章、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做足开放文章、积极融入全球发展,做足绿色文章、着力打造生态样板,做足融合文章、快速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甘肃特点的西部新特区。

精彩推荐

  • 【敦煌特刊】敦煌,你好!(图) 【敦煌特刊】敦煌,你好!(图)
  • 答好脱贫攻坚大考卷 挑起济世救人之重任 答好脱贫攻坚大考卷 挑起济世救人之重任
  • “活”起来的文化遗产——绝色敦煌之夜 “活”起来的文化遗产——绝色敦煌之夜
  • 兰州:托幼机构午检记录表填写“早产”半个多月 兰州:托幼机构午检记录表填写“早产”半个多月
  • 定西陇西:农村公路为百姓致富保驾护航(图) 定西陇西:农村公路为百姓致富保驾护航(图)
  • 绿色发展·金融创新 ——甘肃县域特色产业培育和金融资源优化的配置 绿色发展·金融创新 ——甘肃县域特色产业培育和金融资源优化的配置
  • 兰州:男童病重打车遇堵 雁滩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兰州:男童病重打车遇堵 雁滩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 5万盆菊花竞相绽放兰州植物园 5万盆菊花竞相绽放兰州植物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