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公厕建设不足周边交通还需治理

18-09-26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公厕建设不足周边交通还需治理

  尽管小吃夜市经过十年的严格管理和改造,整体环境得到大的改善,但由于人流量大,管理难度较大,硬件设施仍需加大投入,周边环境也需要进一步集中整治。

  记者走访两条夜市,通过观察和对市民及外地游客的随机采访发现,小吃夜市作为兰州的饮食特色代表还有很多迫切需要整改的问题:首先,夜市人流量大,公共厕所的数量还不够,在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公厕只有出了夜市靠近卷烟厂附近才有,正宁路小吃夜市,东西入口处的街面上有公厕,中段的菜市场里面有一个破旧的旱厕,两条夜市里厕所数量不能满足众多食客的需求。其次,两条夜市都是临街而建,相比较,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因入口处有一块空地隔离,交通状况较好,夜市入口处和出口处与外面街市分割明显,进出入夜市更有安全保障。而正宁路夜市东西入口处因人多车多,东出口直接和正宁路相接,存在人车争道的现象,尤其是周末或者节假日,拥堵更为严重。再次,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北两侧临街有48间店铺,门头零乱,没有统一特色,两侧楼房商铺老旧墙面破损,影响小吃夜市整体形象。最后就是用电,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因为新建不久,在这方面比较规范,正宁路小吃夜市门牌上方废旧电缆多且乱,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市民希望小吃夜市得到整改监督,让小吃夜市变得更安全更具品牌优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