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兰州考区开考

18-09-25 11:30 来源: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兰州考区开考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 9月22日,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今年是实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客观题考试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模式。兰州考区报名考生共有7128人,考点设在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交通大学、甘肃职业学院等10个考点,122个考场。

  据了解,2018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建立施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也是首次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开局之年、全面实施机考的首考之年,全省报名考生13116人,比2017年增加491人,增长率3.9%。

  省市领导余建、朱玉、杨金泉、肖春等到兰州考区甘肃政法学院考点进行现场巡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