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中药饮片采购对接会在陇西召开

18-09-21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全省中药饮片采购对接会在陇西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耀)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促进中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9月19日,全省中药饮片采购对接会在陇西县“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召开。

  会议提出,启动全省中药饮片谈判采购工作是推进全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措施。要以医院为支撑,发挥医院价格谈判和采购的优势,让医院和医生体现参与产业扶贫的价值。要树立品牌意识,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动我省中医药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会议对《甘肃省中药饮片谈判采购助推扶贫攻坚试点方案》进行了解读,对院内制剂调剂使用政策作了介绍,安排了中医药相关工作,并对甘肃省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进行了授牌,为甘肃省中药饮片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精彩推荐

  • 点赞:兰州走失小孩找到了家属拥抱好交警 曝光:禁停标志在眼前司机停车很任性 点赞:兰州走失小孩找到了家属拥抱好交警 曝光:禁停标志在眼前司机停车很任性
  •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统一行动 集中销毁一批枪爆物品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统一行动 集中销毁一批枪爆物品
  • 正能量:金城兰州好人多 骑车女子被压车轮下 十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正能量:金城兰州好人多 骑车女子被压车轮下 十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 兰州7·28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5名嫌犯昨被押解回兰 兰州7·28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5名嫌犯昨被押解回兰
  •  20日下午半小时内 兰州经历沙尘、雷电、太阳雨、彩虹等特殊天气 20日下午半小时内 兰州经历沙尘、雷电、太阳雨、彩虹等特殊天气
  • 白银:弟弟酿车祸哥哥来顶包 兄弟二人都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白银:弟弟酿车祸哥哥来顶包 兄弟二人都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