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人大代表视察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青林出席并讲话

18-09-21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人大代表视察我省查处酒驾醉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青林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20日,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视察我省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并讲话。

  马青林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依法查处酒驾醉驾行为重要性的认识,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依法监督,坚持有作为不越位的原则,认真学习,吃透法律精神,坚持务实高效工作作风,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确保视察活动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做好代表视察活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履行职责创作良好工作条件。通过专项视察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依法查处酒驾醉驾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为推动刑法中有关处罚酒驾醉驾法律规定的有效贯彻实施,提升公民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省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下旬至12月上旬,组织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对我省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重点包括:2015年以来公检法机关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查处、公诉、审判及刑罚执行情况,对因酒驾醉驾致人死亡案件的查处、公诉、审判及刑罚执行情况,公检法对“醉驾入刑”、适用法律问题的认识和工作建议等4个方面内容。

精彩推荐

  • 葡萄酒专家把脉会诊 武威酒企收获满满(组图) 葡萄酒专家把脉会诊 武威酒企收获满满(组图)
  • 张掖高台县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图) 张掖高台县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图)
  • 【西部地理】定西中山垒遗址:见证了徐达王保保的双雄对决 【西部地理】定西中山垒遗址:见证了徐达王保保的双雄对决
  •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 先在婚恋网站“谈朋友”再诱入虚假理财平台 兰州警方打掉一跨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先在婚恋网站“谈朋友”再诱入虚假理财平台 兰州警方打掉一跨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