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群众及青少年书法摄影展开幕(图)

18-09-20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群众及青少年书法摄影展开幕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田小东 文/图)九月金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9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及青少年书法摄影展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开幕式。

  从今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这个全市群众性的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创作活动得到了广大兰州市民和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创作、选送的书法摄影作品达到近2000件,其中包括不少艺术水平较高、生活气息浓厚的精品佳作。无论是书法爱好者还是摄影爱好者,他们把对兰州的情感渗进了墨中,流淌在光影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书法摄影艺术的执着,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兰州的热爱。这次参展的书法摄影创作征集活动的数百幅作品,既有对兰州美丽自然风光的表达,也有对兰州悠久文化传承的描摹,更有对兰州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历程的记录。

  “建设文化兰州我们责无旁贷!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必将迎来兰州文化艺术繁花似锦的美好未来。”开幕式上,书法展优秀奖青少年代表、书法展优秀奖群众代表以及摄影展优秀奖代表激昂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是城市的魅力之源。建设文化兰州,展现兰州风采,是一项长期浩大的工程,需要每个市民的积极参与。他们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群众基础好、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兰州增色添彩,为兰州的文化艺术发展加砖添瓦。

精彩推荐

  •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
  •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甘肃省政府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综述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甘肃省政府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综述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 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 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