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双十佳”颁奖活动落幕

18-09-19 21:24 来源: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张兰琴程健实习生左函灵文/图)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实践。9月19日下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主办的2018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双十佳”颁奖活动在甘肃大剧院成功举办,崔钰钰等10名宣讲员从200名参选人员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宣讲员”奖。

  宣讲员崔钰钰以《初心》为题讲述一线民警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为推动兰州市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部署,在全市积极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和组织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18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汇讲暨“双十佳”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各部门近200名宣讲员参加了汇讲活动。

  赵啸坤以《血脉里的使命》为题讲述消防员的感人事迹

  汇讲活动中,宣讲员们紧密结合本县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以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宣讲员。

  10名宣讲员领奖

  颁奖活动现场,10名讲解员现场深情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十佳模范事迹。

  10名事迹突出同志领奖

  随后,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为10名宣讲员颁发了“十佳宣讲员”奖;省委宣传部王爱科处长和白玉春处长向10名事迹突出的同志颁发了“十佳模范事迹”奖;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为10个在组织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中共兰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刘立山为30个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颁发了示范单位奖牌。

  10个优秀组织代表领奖

  最后,刘立山就2018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汇讲暨“双十佳”评选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形式丰富多样,内容通俗易懂、易于接受,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刘立山作总结发言

  刘立山表示,随着兰州市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和“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的深入开展,各级各单位宣讲队伍的不断充实壮大,宣讲员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学习室”和“百姓讲堂”必将构建起“干部经常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的长效机制,成为具有地方特色和较强影响力的学习宣讲品牌,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结果,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汇聚起更加磅礴的精神动力。

  30个学习室代表领奖

  目前,全市现已建成“学习室”2300多个,基本实现了全覆盖,成为全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精神扶贫工程的新阵地。同时,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1.2万多场,受众人数达70多万人次。

精彩推荐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
  •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甘肃省政府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综述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甘肃省政府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综述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 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 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 2018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双十佳”颁奖活动落幕 2018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双十佳”颁奖活动落幕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