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建行甘肃省分行多项金融科技成果亮相科博会

18-09-18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建行甘肃省分行多项金融科技成果亮相科博会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严存义曹立萍)9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参加第三届兰州市科技成果博览会并组织金融科技路演活动,现场向公众展示了近年来建行甘肃省分行在住房租赁、普惠金融等方面取得的多项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并向广大市民呈现和分享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

  近年来,建行甘肃省分行以金融科技为引领,在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积极落实中国建设银行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责任担当,致力于服务我省科技创新、生物制药、绿色能源等诸多高新产业。同时,借助大数据打造出一系列面向小微、双创、扶贫、涉农等普惠金融群体的多元化网络线上产品。依托集团战略客户、优质核心企业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破解信息不对称难题,做到普惠金融的“精准滴灌”。

  建行甘肃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运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建立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为社会大众提供全方位的租房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全流程的监管服务,规范发展租赁市场。并打造智慧社区平台,多渠道整合社会资源,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使百姓共享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