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新区新能源企业与塞尔维亚开启跨国汽车制造合作(图)

18-09-17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祁瑞龙) 9月17日,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与塞尔维亚政府签订了《关于兰州广通公司收购重组贝尔格莱德伊卡布斯公司的议定书》,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与塞尔维亚财政部部长签约。

  按照协议,兰州广通将成为伊卡布斯的控股股东,并在商业和技术层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尽快进入塞尔维亚及周边国家公交车市场。这也开启了兰州新区企业与塞尔维亚共和国之间的跨国友好合作。

  据介绍,Ikarbus(伊卡布斯)公司成立于1923年,拥有完备的商用车生产资质和生产技术条件。近几年,随着发展企业需要快速引入电动公交车生产技术;而银隆电动公交车技术世界领先,经过多次深入考查,塞尔维亚政府认为与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对于促进和发展塞尔维亚共和国的汽车制造业发展、推进塞尔维亚制造业的现代化进程具有战略意义。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经贸合作。

精彩推荐

  •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 《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精彩演绎(图) 《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精彩演绎(图)
  • 六小龄童自传《行者》珍藏版兰州签售 “猴迷”读者为见大圣排长龙 (图) 六小龄童自传《行者》珍藏版兰州签售 “猴迷”读者为见大圣排长龙 (图)
  • 甘肃张掖举办西北金融论坛探 甘肃张掖举办西北金融论坛探"绿色金融"助力经济发展
  •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组图)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