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封顶

18-09-17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封顶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 通讯员 左旭军 郭小康)日前,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主体结构封顶,圆满完成了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主体结构的施工任务,实现了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2018年的一个重要建设节点。

  据介绍,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自2018年4月4日开始施工,并于2018年5月24日组织召开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高大模板专家评审会,完善了加药站高大模板施工方案,为应急加药站的安全施工提供了强有力地技术支撑。应急加药站的施工历时150天。在业主方兰州水务的大力协调和支持下,该项目施工方克服了因折达公路维修导致水源地项目进场的外部道路中断的困难,参建各方积极备料、合理调整施工工序、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千方百计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再安全“0”事故的前提下确保了应急加药站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

  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顺利封顶,标志着取水头部应急加药站施工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下一步活性炭和高锰酸钾投加设备的安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