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容铁作品邀请展开展

18-09-13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容铁作品邀请展开展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李满福)作为甘肃、西藏两省区重点文化交流项目的“墨晕融情”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9月11日在甘肃画院开展。

  本次邀请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和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中国美协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荣铁先生是一位集中国美协理事、中国书协理事、西泠印社理事于一身的艺术家。此次邀请展,展出了作者新近创作的百余幅书画、篆刻作品。容铁在其美术作品中,巧妙地把包括形、光、色在内的西画创作技巧,融入中国画的写意笔墨中,特别是他的雪域高原系列作品,是作者发展笔墨语言、扩大笔墨表现的一次尝试。

  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以及西藏、甘肃两地书画艺术家出席展览开幕式。随后,陇藏两地艺术家还进行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精彩推荐

  • 平川陶瓷小镇:驻足流连 岁月留痕 平川陶瓷小镇:驻足流连 岁月留痕
  • “我是甘肃民航发展的记录者”37年来,张胜平用照相机和摄像机留下了珍贵的场景 “我是甘肃民航发展的记录者”37年来,张胜平用照相机和摄像机留下了珍贵的场景
  • 校园里开出信任的“花”     5名大学生在西北师大开了家“没人管”的花店 校园里开出信任的“花” 5名大学生在西北师大开了家“没人管”的花店
  • 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在甘肃永靖开赛 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在甘肃永靖开赛
  • 兰州现新“套路” 数字从1写到580全场礼物免费拿 你中招了吗? 兰州现新“套路” 数字从1写到580全场礼物免费拿 你中招了吗?
  • 首届敦煌国际设计周开幕 首届敦煌国际设计周开幕
  • 离家出走10天至今下落不明 安顺渊你在哪?你的姐姐、父母急疯了! 离家出走10天至今下落不明 安顺渊你在哪?你的姐姐、父母急疯了!
  • 甘南夏河县在西安市举行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甘南夏河县在西安市举行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