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严厉打击虚开发票和骗取退税违法犯罪

18-09-1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严厉打击虚开发票和骗取退税违法犯罪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实习生 陈思琦) 9月1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协同配合税务、海关、人民银行等部门,严厉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违法犯罪。截至目前,共联合侦办案件79起,端掉虚开发票犯罪窝点6个,抓捕犯罪嫌疑人49名,挽回国家税收损失4201.7万元。

  针对涉税违法犯罪的形势和变化,我省四部门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风险防控指标数据及公安、海关和人民银行的数据资源,快速建立多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开展自上而下集中全链条打击。四部门配备精干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定向分析研判,集中力量和时间,依法严厉打击重大涉税虚开骗税违法犯罪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